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假期第三天 + 原来ah fatt是attractive force!!

假期踏入第三天

今天早上去街场补physics,累啊~今天早上一起来就觉得有点不舒服,所以打算等下不去补PA了……

话说今天我补习时,老师教attractive force 和 repulsive force,这个老师很喜欢用shortcurt,他把attractive force写成Fatt , att是比较小的,然后他说这个是attractive force 啊!不是ah fatt啊!然后我和伟乾还有建华就看着文发,因为平时我们都叫文发作ah fatt。然后白痴伟乾就跟ah fatt讲:"哦,原来你是attractive force,不怪得那么多女生被你吸引……"

很白痴啊!!哈哈……有被炸到一下下~

今天晚上我妈妈做工那间补习中心举行珠心算比赛,我也必须去那儿帮忙改考卷,哈哈~我弟弟也有参加,希望他可以得奖啦!今晚会来一些高手,来自太平的。太平的学生一直以来都很厉害的,冠军扫完,安慰奖也不放过,看来……我必须动动手脚才可以……(奸笑中)没有啦!开玩笑而已啦!我一定会秉公办理的!!嘻嘻~

1 comment:

Sharon Lavigne said...

这应该会变成文发的花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