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假期第七天 + 去唱K

假期踏入第七天

今天8点多就起来了,因为九点半还要补习,一补就是三个小时半,我坐到屁股和腰骨都很痛啊!

晚上原本要写blog的,爸爸的朋友突然来电叫他一起去唱K,然后老爸说一个人去觉得很奇怪,拉了我一起去!哈哈~心里还在想如果老爸的朋友是那种唱老歌的人,我岂不是很闷?不过还不错哦!他会唱流行歌的,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他也会哦!(算不错的啦!很少人像我老爸酱到了这种年纪还追流行歌的)。

不过想想那时也花了蛮多钱的,四个人共花了超过250块,package钱是我爸的朋友给,我爸付了一点点啤酒钱。昨晚唱得很爽哦!四个人三支mic,不用争~一直唱到凌晨两点多,呵呵~那个uncle还讲我唱到很高音下,不过在为你而活这首歌毁了我的形象啦!前面还可以,chorus很劲爆的啊!我拉不上去!呜呜~~不过唱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唱到很爽下~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