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6, 2009

世界末日离我们还远吗?

最近有一部新戏即将上映了---《2012》,讲述的是世界末日时,人们的惨况,所会发生的事。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世界真的末日了,我会做些什么?

说真的,我也不懂,因为我有太多太多事情要完成的。

我要完成的事情,到现在为止完成了的还不到百分之十。哈哈……这包括了我要赚很多钱买大屋给家人,我要成名,要给那些瞧不起我的人对我刮目相看,我还要和我的爱人永远在一起,幸幸福福的……

看吧!这些都是我要做的事,哈哈……很普通,可是很幸福,很满足。

若这些事情完成了,世界末日我也不怕了。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