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假期第一天 + 烦闷的功课

假期踏入第一天

有好几天没update blog了,积了少少尘……懒惰嘛!只是上来看看别人的blog,就下去了。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功课做了几题,然后就看戏去了。朋友借了我看“Tsunami” ,是一部韩国片,没有想象中好看,可是都还好啦!至少有把我感动到哭~不过前面那part是蛮闷一下的咯,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字幕的关系吧!由于我妈不会看华文,便把字幕放去英文,还心想顺便学看英文。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结果咧……)你知道它的英文配到有多烂吗?我晕~~有一句它写ten thousand plant,天杀的我还以为是什么?还一直重复的。结果我把它放去华文时,才知道是个人名,叫万植。搞错没有?谁配的跟我站出来!老娘给他恶补英文!!!(哈哈……其实自己的英文也好不到那里)连一些简单的英文也配错。比如你是谁?变成you are who? 臭小子变成smelly boy.....哈哈……看到也觉得好笑……

假期很闷啊!每天是功课功课功课!!没完没了~有时候觉得上学还好过,上学可以找朋友聊天,嘻嘻哈哈的又是一天了……哪家有好戏,借借我看吧!!

3 comments:

Sharon Lavigne said...

好看啊...你专心看前面就觉得很好看很感动...可是2012好看点...原来你妈妈不会看中文的哦?可是说来那个ten thousand plant真的很搞笑...哈哈!

Carrie said...

agree!
but ur mom so in la...
my mom, muz convert to chinese subtittle.
if not, she langsung tak tahu what's going about the movie = =
after these, write some reviews about the shin chan n conan
honestly~ tau or tak tau the stories juz utter. haha

carmen said...

sharon:
那些英文不是人看的,根本不明白他些什么!


rei:
haha...conan i hven watc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