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是时候反省了~

今天派了chemistry 啊!差到!!我从来没拿过这样的分数~真的一世的名声就这么给毁掉了!!唉~别问我多少分啦!总之就是差差差!!!

chemistry老师对我们很失望,一直跟我们说大道理,不过我觉得他说得很对,真的是对极了,让我无地自容,对自己也好失望。

她说我们没有用心去读,要是有的话不会考得这样。他还说我们应该每天用八个小时来读书,这八个小时不包括上学,补习和做功课的。如果我能做到那样,我想我不用睡了。想想刚才老师说的一切我真的有用心去听,每一个字去听,再比较一下我自己,所有错的我都做完,反而对的就没做,我真的很没用……

他还说,中六不是你们想象中容易,是要真正付出很大很大的努力才可以的,不要以为你们现在还有很多时间,一年很快而已的,所以呢,要读就乘这个假期快快努力。那时候,我真的有plan过假期要好好读书,不要再玩和看戏了,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其实这个根本不是理由,有什么是做不到的?是看你有没有恒心而已……

其实chemistry和maths的老师都很会说道理,而且我觉得很有道理,不会说听到你很闷那种,听了会觉得自己很笨,很差,很懒,很没用,很废,真的一无是处!!就如maths老师话斋:you must put in more effort if you really want to continue in form 6, if not....dont struggle yourself...

我真的要读的,是一个懒字害到我沦落到这个地步,是我自己害自己的,不能责怪别人,更不关老师的事,是时候反省了!嘉敏!!!(猛掌掴自己)

2 comments:

Carrie said...

not don't struggle urself...is wat alrdy...is called "torcher" urself. juz rmb the pronounsation only. lols.

carmen said...

zha 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