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恐怖的《怪谈》

昨天妈妈向朋友借了《怪谈》来看,有点像本地的《seekers》,拍摄鬼出现的时候,捕捉鬼的影踪。

超恐怖啊跟你讲,我只看了一部,已经觉得很怕了,况且那时候是晚上,还下着雨,觉得几冷啊!

昨晚我看那部是关于他们去拍摄自杀现场的情景。一开门,那个女主持人大叫一声,原来是有个男子吊颈死了,真的吓死你啊!镜头真的放出来给你看,苍白的脸,几乎是灰色的,我的眼神一直在逃避,不去看,因为我的心里正在发凉!

更恐怖的是,七天过后,华人称为头七那天,他们竟然派人进去那间房间进行拍摄。OMG!晚上半夜,两个女主持人在房间里,看得出他们也一样害怕。当时他们依照师父的指示用黑布蒙着双眼念咒,突然间!门自动关上了!!两个女主持人大叫一声,抱在一起!!我当然吓个半死,一分钟过后,挂在墙上那面镜子突然掉在地上,两个女生更加害怕,大叫不停。师傅于是叫他们开门出去,这时他们却开不到门,工作人员连忙去帮他们撞门,才得以离开那恐怖的现场。过后招魂仪式被取消了,还好,不然我一定吓个半死~

第一次看这种那么真实的录影,哗!第一次看鬼戏那么害怕!我想那些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真的需要很大的胆子才可以胜任这种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