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开朗?哭包?

有个朋友说我很开朗,时常都笑哈哈的,好像没有烦恼一样。

开朗?有时啦!不过有时的开朗是我装出来的,因为我不喜欢苦着脸的自己。所以有时你们看到笑嘻嘻的我,不一定是真实的我,只有在我笑得很大声,狂笑是才是真实的我!!哈哈~我就是喜欢大声笑的女生,有点不顾形象,笑到弯腰,笑到打人。好笑和开心就大声笑出来嘛!小小声好像大小姐那样笑那不如不要笑?一点都不爽~~

不过说到哭呢,我也是排第一的。我很容易哭(这叫感情丰富!),不要刺激到我!我会哭个没完没了,尤其是那时ns的最后几天,哭到眼肿鼻红,朋友都没我那么夸张,每次听到我和我的姐妹那首饮歌--《老婆》,就会哭了出来。算了吧!总比完全没有表情的好!不是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
你是感性
所以容易笑也容易哭

carmen said...

哈哈……有朋友也酱子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