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马来装 and 印度装

哈哈……觉得很无聊,于是便看回我在NS的照片。

这次想post一些我穿异族服装的照片,不过很丑,不要介意……
马来装:


我穿那套好象是Kedah的马来装,裙子有点不同,格子条纹的。



这套是普通的马来装,不过我很喜欢,它的花朵很漂亮。

印度装:


这是我第一次穿印度装,感觉还不错,印度装的裤子有瘦腿的效果,把我的大象腿穿的瘦了。

呵呵~

这套印度装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套,很美,也是我穿来表演的衣服,而且穿了它后看起来比较瘦。

5 comments:

Sharon Lavigne said...

no me...T.T

carmen said...

haha...next time i put u...then the post name is...
SHARON LENG LUI ..
hehe...

Sharon Lavigne said...

okok!!!tqtq!!!remember remember!!!hahahaha!!!

carmen said...

sure sure...help u edit leng leng oso...how mulia i am...

Sharon Lavigne said...

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