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的last day表演


这个就是我在kem的那个表演了,上次讲upload不到,我换了其他format,finally……

想起那时候每天玩,真是爽的~不像现在,每天赶功课,读书,考试……烦都烦死!

快看看video吧!看到前面那个白衣的男生吗?他就是我们bravo的阿头!很man的~又很会跳舞,又很有领导能力,又会搞笑,也不会摆架子。这个是印度舞,看到我在哪里吗?给你tips,我在台上的,很小啊~看不到我~~

那时候练习这个舞蹈,练到我的脚痛到要死,因为要单脚跳,刚好那时又常常kawad,脚痛了好几天……不过很开心我可以有机会参与演出,因为那是我们最后一天了,第二天我们就要回家了,所以开心之余也有点不舍和难过。还记得那晚我哭得好像猪酱,sharon~你也是啊~哭到连老师都在笑我,呵呵~

说回这个舞蹈,那是我们阿头是男主角,舞步都是他看了老师播给我们看的MV,加上他自己改编的,那时候时间不是很多,练习时间更是很少,所以难免舞步会有点乱,不过大家都很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