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你们即将看见的,正是一个平凡的小女生的成长……(其实是我啦!哈哈)因为过度无聊,看回旧的照片,发现我长大了许多,我甚至不记得自己小时候是什么模样了……来看看我这名丑小鸭的照片吧!



看!这就是我baby的照片,选了好久,这张算是我满意的了。不可爱~

这张应该是一岁拍的吧!92年~哈哈~不知道望哪里去了……


这张应该是三四岁拍的,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很喜欢这辆警察车,时常骑着它转来转去。




我上幼稚园了!!那时候拿到班上第二名,上台拿奖,哈哈~



这也是我幼稚园的时候表演拍的照片,化妆化的太浓,丑死了!不是我化的。



一年级拍的班级照,看到那个是我吗?

那么快,就六年级了,毕业了~~

接下来不用多说,也不用再放照片了,我的样子没多大的变化,所以也懒得放了~

怎样?我小时候跟现在变化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