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假期第二天 + 衣服晒不干

假期踏入第二天

昨晚睡得真爽!天气凉凉的,不过半夜是有点冷,冷得我好像马陆酱卷在一块(恶心)……

睡到九点才起来,然后就来写blog了……今天会有点忙,现在不写的话就没时间写了……等下下午还要补习,傍晚回来要看戏,你看我几忙,很多戏等着我看~~

前天做了一个梦,可以说是噩梦吧!醒来时还哭了很久……我梦见我妈妈患了病,快要离开我了,我在梦里一直哭,抱着妈妈,叫她不要离开我,我一直在歇底斯里地大喊大哭,最终妈妈还是离开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那个梦给我带来了启示,我也说不明是什么样的启示。醒来时,妈妈告诉我她的腰很痛很痛,痛得不能跪下,只能直挺挺的,有帮妈妈推了一下,希望她不会那么痛……

这几天一直下雨,毛毛雨,要不然就是阴天,还得我家里的衣服都不干,一挂就是挂了两天,还得烫烫它给它干,现在家里好像卖衣服的地方酱,棚挂一些,衣架又挂得满满的……


Lelong lelong~~来看看啊~~

2 comments:

Sharon Lavigne said...

take care ur mum ooh...

carmen said...

k...i will..she is better 2day...not so pain o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