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你要坚强!

两天没上网了,挺忙的,等下还得补习呢!

前几天,朋友的家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一向坚强的她,完全变了个人似的,看了都不忍心。我好想帮她,帮她度过这个难关,我知道我这一点绵力不算的什么,但我会一直支持她的,希望他不要继续意志消沉,振作起来,因为无论如何我都会帮你的,你还有我们这些朋友,你知道吗?

见到她这个样子,有好几次会偷偷掉泪,昔日的笑容已经不见,突然觉得好不习惯。好怀念你的开朗的笑声,好怀念你的笑容,你一定要快快痊愈,坚强的继续生活,我真的不喜欢见到你这个样子……你知道吗?好不喜欢……我也知道要你马上开心回是很难的,我会帮你找回昔日的快乐,所以你一定要坚强哦!!

别忘了,你的朋友我,一直在支持你,为你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