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假期第四天 + 珠心算不是想象中容易

假期踏入第四天

今天也是要去街场补习,迟了一点点,就给人家坐了我们的位,然后我和伟乾还有ah fatt就坐去第一行……

很鬼死前啊!!第一行简直要贴着黑板了,桌子离开白板只有一个人打横走的空间,可以想象到吗?所以看白板时我的头必须抬得很高,有超过45度吧!然后又很挤,唉呀,不知道做么今天那个建华没有来,不然他会帮我们霸位的……算了吧!就当是近距离看live show 咯!

昨天珠心算比赛,阿弟没得奖。不过没关系啦!因为我知道他尽力了,对手蛮强,而且有些好胜的老师会将一些原本就很高level的学生派去考低level的试,酱子的话,他们不是全部拿冠军??不公平啊!!!这还有天理吗?我弟可是名副其实去考属于他的level的试耶!!我帮忙改考卷的嘛!题目的难度我是知道的,五分钟做100题,答案是超过百的(我是指我弟的level,不同level不同题目纸的),大部分都只做到40++题,已经算不错的咯!我们这些press calculator都没他们快~呵呵~~不过,无论如何,最重要是诚实,骗得了别人,是骗不了自己的,就算赢了,也是自欺欺人。

哈哈……今天什么功课都没做到,答应了自己明天才做,看看啦!看看有没有做到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