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两父女讲外星语

爸爸去outstation了,原本是拜五才回来的,刚才……





这个老爸啊!还以为他的女儿我这么笨哦!看不懂他写什么吗?tomorrow balik嘛!哈哈~~

然后我就reply ok啊!半个小时后……




老爸啊老爸!你还真的以为我不会看哦?好~~跟我说外星语?我就回你外星语~

看不懂咧?翻译:I tau la!you thought I so bodoh meh?

p/s:无聊的两父女!

2 comments:

Sharon Lavigne said...

很白...
怎样弄的喔de msj box?

carmen said...

我用paint来edi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