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我老了

今天心情好了许多,没前两天那么烦了,还好~

今天学校有蛮多老师没有来的,我班都有两个,他们都要去当考试的监考官,所以要听taklimat。

BUT……老师对我们几好啊!没有来都留下功课给我们,感动到~~

连续几节都在赶功课,还是一边聊天一边做的那种。我发觉我今天很多话讲,人家都在做功课,我在那边聊个不停,跟谁聊?不要讲啦~等下又被人zat了……最近时常被人zat,气死人了!

话说回来,假期都快到了,其实也没有异常的兴奋,因为假期后我们就是upper 6了,几快啊!酱子就过完lower 6了咯!明年就要考STPM了……难怪老人家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不留人,岁月匆匆催人老(哈哈……什么rojak谚语都写,好像用错了咯!)

突然有点不想长大的感觉,(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明年我就19岁了,yer~~我不想踏入20++啊!!开始感觉到自己不年轻了,难怪女人最介意人家问起自己的年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