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什么都别问,听我发泄就好

心情超级差的!不知道为什么?
不想说话,只想把它写上部落格……
我讨厌很吵,可是却要时常听到……
我讨厌人家小气,可是要常面对……
我讨厌人家对我冷淡,可是要常常感受到……

我很讨厌!!一时一样,心情真的很不好,别问我那些人是谁,别问我怎么一回事,我真的不想说,烦死了!!

好想找一个朋友说说话,可是他不在线……他是我很好地聆听者,跟他说心事很放心……(别误会,他是我一个好朋友而已)

唉,冷冷清清的感觉真差……

1 comment:

Sharon Lavigne said...

那人是我吧?!
wakaka!!!别告诉我不是我哦!打你的啊...
哎哟...你酱子写很hurt我叻...你难道不知其实有很多人都很care about you的吗?就是我啊...下次有什么事天塌下来都要跟我讲...如果我没on到9你叫一声我大着便都stop掉去on9的...哈哈...那很好的聆听者是我啦喔?等下表错情...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