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假期第十天 + 我想去旅行啊!

假期踏入第十天

今天早上补了physics下午又补PA,蛮累的,加上今天早上七点多就醒来了,哈~~hmm……打哈欠了~

刚才终于成功upload我表演那个video了,答应了一个好朋友要upload给他看的,因为他也有表演的哦!而且还是我的partner~~呵呵~~没令你失望吧?他现在应该是在旅行,没错的话应该是在penang,爽咯~一个星期的旅行啊~我也想去啊~(看看口袋,空的)

唉,有点烦啊~都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很喜欢生气,一点点就生气了,很闷啊!好像每次都是我的错酱喔!有时呢!想东西要从另一方面想的,不是一味而认为人家错就是错的,酱子很无辜的你知道吗!算了吧!眼睡了,去睡了,明天还有补习的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