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不是这样的

够了啦!讲够了啦!!知不知道我很闲啊!!每天都要烦!!明明不是都被说成是,ok 咯!你说是就是咯!我不想再狡辩什么了,因为无论我说什么都是错的,所以我宁愿不为自己争辩些什么,你要说就说吧!

我知道这样说是不对的,可是我真的很烦!越来越夸张!!没完没了~

我根本没有变!我还是我!知不知道我很闲很烦!真的是没完没了,我已经厌倦了,我根本不是这样的,却被越讲越衰,我很不喜欢这样!!很讨厌这样!

到底要我怎么样才满意?要怎样才能做你心目中最满意的人?我越来越疑惑了……

曾好多次,我自己躲在房间里哭,我很不喜欢这样!以前不是这样的,为什么现在会这样?

我很想找些东西来乱丢一通,来发泄一下,很想大大声呐喊!!啊!!!!!!!!!!!!!!!!!!!!!!!!!!!!!!!!!!!!!

p/s:不明白的看了就算,我不想解释那么多,因为我心情真的很不好!(流泪ing...)

No comments: